墓螺

我种下一颗种子,不求雨露与阳光。

我最亲爱的

我最亲爱的,
你还在吗?
清风拂面而过便会离去;
尘烟缓缓落下便会消散;
烟花热烈绽放便会不见。
你呢?
你会化作蝴蝶纷飞离我而去吗?

我最亲爱的,
你还在吗?
星月迎来黑夜嵌入天空;
枯树经过轮转重新茂密;
旅者兜兜转转回到家乡。
你呢?
你会成为萤火拥抱我的夏天吗?

我最亲爱的,
你还在吗?
春天带来芬芳,
带来生机,
带来温暖。
你呢?
你会带来什么呢?

我最亲爱的,
你还在吗?
你不在了。
我轻轻地呼唤你的名字,
你给我的回答是寂静。
我对你的爱如火般热烈,
你将我推向极寒之地。
你化作我的眼泪,
被阳光蒸发。
你的眼睛再无我要的星光,
你的嘴唇不再是温暖柔软,
你的心再也不会为我跳动。

我最亲爱的啊,
我的爱情,
似风,似雨,
阴霾又暴力;
我的爱情,
似火,似光,
温暖又热烈。
你的爱啊,
像风雨中的小伞;
像火光中的干柴。
你啊,
是牢笼中的死囚,
凶狠恶劣。
伪君子谴责我们,
行刑者杀死了你,
我颤抖着呼唤你,
再无回应。
我回到了孤身一人,
从此,
世界再无你的身影,
也再无我的爱情。

评论